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现在没有单身了...
希望你会祝福我吧...
我跟那个人你应该知道的...
是我说过之前被他的女友误会那个男生...
我跟他在一起了...
因为只有他...
我能可以到现在没有人欺负过我...
只有他能保护到我..
只有他能做到我要的东西...
虽然我的心还没放得下你...
但我依然还爱着你...
我看到你说存钱娶老婆...
那时候我有点想起我们...
你也曾经说过要娶我...
要我嫁给你的...
而且是4年后...
现在连什么4年后都没有了...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吧...
不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一切都是你自己弄成这样的...
要恨的人应该是我恨你...
你玩我那么多次...
我的心一次一次的碎...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
一次一次的被你伤...
你知道那种感觉是那么得痛吗?
而且一吵就分手...
什么都是拿分手来玩...
我的手也为你割了不少的痛...
这一切我不会忘记的...
我这一切是谁破坏到我们感情变成这样....
这一切也不是为了你..
这一切我为你哭了那么多...
现在这些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重要了...
因为曾经的事...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但是我却会默默地想你...
因为我还爱你...
我也知道你还爱我的...
因为我们的感情还没结束...
我很确定我们的感情还没结束...
希望有一天...
我们能够相遇吧...
也许大家也会忘记对方是谁吧...
因为我的爱我的痛我的伤...
我一切都不会忘记的...
我爱你...
你知道吗?
我会等你的...
我永远都会等你的...
因为4年后我一定要嫁给你...
因为4年后我很确定你是我的好老公...
也是我一辈子最信任的人...
一辈子的好老公...
希望你会看到吧...
因为我真的还爱着你的...
希望你会相信...
我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希望情人节你会出现在金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