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现在你很幸福了...
而我就....
嗨...
还在单身中...
可怜的我啊...
但是...
我已经有个很久的目标了...
我不说你应该不知道的...
就是之前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女生说我抢她男友的...
那个女生的前男友就是我的目标...
因为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因为他弄到我觉得有安全感...
我跟他第一次见面时...
是在我从金河搭巴士他在巴士站...
我的表哥就叫他...
突然就看到他来麦了...
那个什么我的之前对你背叛那个人也是有在...
突然他就问我那个是谁...
从哪刻我就认识了他...
他也常常跟我信息陪我聊心事的...
有天他也来我学校等我放学出来见我...
我真的对他的影像很深刻...
他是我一生中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度过困难的日子...
他也是常常来我家见我...
因为他很想每天都会见到我...
之从他跟他的前女友分了后..
我们也联络回了...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舍不得他...
因为没人会陪我聊心事...
对不起...
在我离开你那天时...
不是我要放手...
因为你真的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而且我们都是不同地方的人...
而且你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会不会有第2个...
因为将子真的弄到我很没有那种可以信任你了...
而且我们分了那么多次...
我跟你都会挽回...
但...
这次真的不能了...
我只好放手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留在你的身边浪费我的时间...
我知道你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
也许我放手会比以前更加开心快乐吧...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
小兔子祝你新年快乐吧...
天气一直变化...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连我这个小兔子都生病了起来..
就是那天出街吸烟弄到喉咙不舒服...
现在我...
嗨...
很辛苦了...
对不起吧...
祝你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