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现在你弄到我很火滚了...
终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分开的!
这一切是你自己衰来的!
别说我没告诉你!
你还记得上次你怎样骂我的吗?
你将爱他是吗?
噢给的!
我就让你们怎样结束!
这一切是你自己伤害过我的!
这一切我一定要你有报应!
记得小心点啊!
别说我无情!
你跟我绝!
我就绝回给你看!
垃圾一个!
我呸咯!
不配恋爱的人是你!
在一起也蛮久的嘛!
一个月了哦?
我现在就要让你们结束!
我要你后悔一辈子!
垃圾!
你们这些男人不值得让我们女人真心爱你们这些男人!
一点都不值得!
当初你挽回我!
我却不接受回你!
因为你已经伤了我很多次了!
我很后悔为什么要认识到你这种有钱人!
又串的人!
以前不是为了你!
我会跟姐妹翻脸吗?
这个你记得吧?
还有还惹到我干哥哪里去?
是谁帮你解决的!
这一切都不是我一个人去牺牲自己!
这一切都是自己笨咯!
我也不该爱上你的咯!
因为你没资格在我的心出现!
你不够资格!
我现在很恨你了!
当初玩我那么多次!
难道我真心爱你!
是假的吗?
为什么不信任我!
在一起就是要说信任这两个字!
你知道我现在很讨厌你了吗?
你怎样对你自己的女友?
还敷衍人家!
他将爱你!
你就是不能真心爱他!
让他每一天都开心吗?
我每天去他的面书看!
他都会写很伤心的东西?
你知道你自己很过分吗?
这次的爱情请你好好珍惜他!
别在她离开你的时候才来后悔!
我要说就是将多!
好好珍惜人家!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欺负她了!
不然我不放过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