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现在觉得你很幸福呐...
哈哈哈...
你的女友好像为你割手对吧?
赫赫...
我看到他割手也想起我为过你割过的...
但...
我觉得自己还割不够厉害...
每次割时血总是流几滴而已...
他弄到我现在很想割手了...
今晚我可能会割手...
你可以不用相信...
我现在割是要还回给你了...
这次也许我会割到比以前还够力...
我这次割了也不会再下次为你割了...
因为你身边已经有一个将爱你的人割了...
我也应该是外人吧...
好好珍惜吧...
我说你应该不会再看了...
你有看的话...
你也不会信息我阻止我割...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这次割我会为你割到很够厉了...
也许自己太天真...
这次我说割就割了...
我说割不会后悔...
我说到就做到...
希望你幸福吧...
我看得出你女友很幸福...
也很像以前我将幸福...
但...
现在他还比我更加幸福...
你继续努力的好好爱他...
也好好做到他说过的东西吧...
祝你幸福了...
我也不会再找别人了...
因为心没有在别人那里...
所以我不会爱别人...
情人节那天我会自己过...
因为我每年情人节都是自己孤单一个人过...
你还说过情人节会来找我的...
希望情人节那天在金河会看见你吧...
祝你幸福了拉喂...
我现在身边有一个为我付出很多东西的人...
也许我会接受他...
接受了他会让他满意开心吧...
因为情人节那天...
他会去坐牢了...
我的心也不会在你那里了...
我看见你女友那么爱你...
我的心也该退出了...
本来那天我找你信息是...
想找你聊天...
关心我...
哄回我开心...
因为我失恋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
会想起了你...
对不起了...
我不再爱你了...
我的心要变了...
我现在应该要找自己的幸福才对...
再见了...
也许这一切都是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