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昨天就单身了拉喂...
单身万岁...
失恋无罪...
哈哈哈...
我也算开心吧...
因为我真的不爱他...
我也要找这个机会很久了...
他终于跟我说出口了...
我又被人玩了...
嗨...
我现在也祝你幸福拉喂...
别管我的拉...
本来昨天想找你陪我聊心事的...
但...
我没勇气来找你要你陪我...
因为我找你的话...
我怕我会想回我跟你以前的事...
对不起吧...
我也知道你应该知道我单身了...
知道了没用...
因为你不会找回我聊心事...
赫赫....
是自己太多情了...
哈哈哈...
还是单身最好了...
单身万岁拉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