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今天我却大哭了...
因为我心情很不好...
我现在他的男友真的对我很严很不好...
表面上我真的很幸福...
但...
在我眼里我根本就没有幸福过的感觉...
我都不敢跟别人说...
算了...
我今天真的哭了好久...
也是你的事...
在我的面书里的件箱...
我以前跟你聊过那些东西...
却被他删除了...
我的心...
真的好痛...
我已说到这个我就开始哭了...
因为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也不少很多回忆...
却白白给他删除了...
我看到后...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我马上哭了出来还很气...
为什么我男友要管到我那么严...
我哭了很好久好久...
我现在的男友每天都让我心情很不好...
什么都责怪我...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就在那里白白的给他骂...
我什么都听他了...
什么都为他...
他就是不能不要这样对我吗?
也许被他删除掉也对的吧...
也该忘记你了吧...
但这些真的对我来说非常的很重要...
是真的很重要....
对不起我又来像个傻瓜傻傻的哭了...
我还需要你来陪我聊下心事...
但...
也没可能了...
我好想找你聊下我的心事...
我却没这个勇气来找你聊...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会再看了...
希望你会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