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前天我突然想起了你...
我看回以前我写的那些日记...
我却没哭...
我却看到睡着了...
哈哈哈...
因为这些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有一天我会帮那些日记书拿去丢了...
我也不想再看回去了...
这些已经对我一点也不重要了...
也许我已经忘掉了你以前对我的好了...
我这次写是最后一次了...
我知道你现在跟你的女友很幸福了....
我也祝福你...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次爱你的人吧...
不是一句分手能后悔再来过...
也许这次你已经明白了很多...
我现在觉得幸福算幸福....
但...
他比你更加的残...
他的脾气还比你很臭...
也是跟你一样也是常常跟我吵架...
我可以说你还比他好多...
其实你是我的一半的生命了...
也许当初我也不应该说分手这2个字...
也许我不会珍惜你吧...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我愿意倒流我们不该认识对方...
也许这一切都是有缘吧...
到最后是有缘无份...
原来到现在是我还放不下你...
现在我也开始慢慢的放下你了...
因为我现在有我自己的幸福了...
我现在的男友对我也蛮好下的...
在学校他也常常帮我拿水和水壶...
每次在学校他也会跟着我...
也会常跟我说我爱你...
这3个字...
这3个字我已经没机会听到你跟我说了...
这一切我只能当梦一样...
好像没发生过什么东西...
现在是2011年了...
2010年那些东西弄到我很不开心...
我也许忘记2010年的东西会让我更加开心...
这次我说完这些东西后...
我以后也不会载看回以前的东西...
想也不会再想了...
因为我已经对你的爱...
已经没有了...
已经结束了...
现在爱情对我来说已经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
但...
我还去恋爱...
本来我想要到143天的...
却过不到了...
对不起了...
我现在对自己很失败了...
已经对自己很没信心了...
连读书都没专心上课了...
一睡就睡到2,3节了...
我也答应过你要好好读书...
但...
我现在做不到了...
也许明年我不会读书了...
因为早班好严了...
我也跟妈妈说过我不要读了...
但...
妈妈却说要我读完...
我确定好了...
明年我不会读书了...
我现在读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现在什么都是最后一次了...
也许当时候你真的觉得我变了很多...
因为我现在也慢慢的变了很多...
1月1号那天半夜我跟你说我喝酒和吸烟...
那天是我男友庆祝生日...
那时我还没接受他...
因为那时他是我的干哥...
他们也买了很多酒...
他们一开我就那来喝了...
是玻璃瓶那种...
是大的...
那时我也还没吃东西...
就一直喝酒了...
我也喝了很多...
我却喝到痹了...
那时后看到朋友吸烟...
我也去吸了...
因为我难得可以出来玩到痹...
我就要好好珍惜这次这个机会好好的痹个够...
那天我跟我那些朋友说好了...
要去他家过夜的...
爸妈一直打来烦我...
我却骂了他们...
最后我也没回家了...
那天只有我们3个女生而已...
全部都是男的...
而我们全部都有点醉了...
我跟我干哥是最醉的...
我们全部男女都进一间房间睡觉...
我跟我哥就躺了下去...
他们都傻眼看着我们2个了...
最后他们说要去飞摩托...
我只跟我哥在房间而已...
我们什么都没做...
哥出去拿水给我喝...
喝了就叫我我去洗脸...
我清醒点了...
我就跟哥出去飞摩托了...
我们全部飞到2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做么...
我们全部就男女在房间玩牌...
最后分房间睡了...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你也信息跟我说新年快乐...
那时我真的很不开心...
算了...
你不知道的...
没关系吧...
在这143天里...
我们都有吵过伤心过...
这些都是我们曾经拥有的...
这一切都是我们不用有这些的回忆...
这一切也算了噜...
赫赫...
我小兔子祝你幸福吧...
我小兔子永远都支持你哟...
表忘记了我这个小兔子啊...
小兔子会永远祝你幸福的...
你放心吧...
有小兔子在...
会永远都会让你幸福的...
小兔子没什么话想说了...
小兔子只想跟你说最后一句话了...
我I'm贝贝永远只爱你一个I'm宝宝...
I'm宝宝...
我永远爱你一个...
但...
现在我只能爱我老公一个而已...
你也要只爱你的老婆哟...
哈哈哈...
我爱你的爱
只是朋友的爱哟...
表误会呐...
哈哈哈...
是将吧...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