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昨天我又想起了你...
也开来听...
我曾经录过你跟我聊天说我爱你的...
还有一个是你唱你可不可以爱我...
我听了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好想你了...
也许自己真的放不下你吧...
我每次常常会在你主页看你的东西...
因为我想看下你跟你女友有多甜蜜...
我看得出那个女的很爱你...
嗨...
我看到也提你开心了...
那我呢?
我最近很不开心...
我被我的男友管道很严...
我也快忍不到了...
我现在想离开他了...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辛苦...
也许我跟他分开了会对我来说比较好...
因为我习惯了单身的日子了...
今天我竟然迟回他信...
也没什么理他的...
因为我就是要弄到他讨厌我...
他弄到我讨厌他?
我就弄回他讨厌我...
我不想再找这种男友了...
因为他不配我...
也没有那种像你这种的性格的男生了...
也许我单身应该会很开心吧?
我也不需要男友疼了...
我要我爸爸一个人疼我就够了...
也许我已经对别的男生没兴趣了...
我突然哭了...
我男友却信息来说原来他不配我...
也说了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他说得对...他根本就得不到我的心..
他说得对...
因为我的心还在你那里...
我对你的心一直都还没变...
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我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
不爱我了...
也没关系吧...
我就一个人傻傻的在你身边爱着你吧...
不管你去到那里我的心都会永远在你身边...
对不起了...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
我怕我真的会哭个不停...
因为这一切只为了你一个人哭了那么多次...
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心软的人...
但...
为什么那时候我会那么的忍心甩开了你...
原来现在很后悔的是自己...
也对吧...
我不会打扰到你的幸福...
你可以放心吧...
祝你幸福拉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