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现在我祝你幸福拉喂...
赫赫...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希望你看了后可以信息我最后一次...
现在我在听着你可不可以爱我...
这首歌是你第一次唱给我听得...
现在也没机会听了...
我听到哭了...
我真的好想我们以前在一起开心的时候...
虽然那时候我不是气的话我也不会响你说分手...
我真的好笨...
也好的...
现在都有自己的幸福了...
原来这一切好像是当做没发生过的事...
我现在才记得原来我以前是那么的爱你的...
但是...
你一切都在伤我...
虽然你玩我那么多次...
我还是接受回你了...
因为那时我真的好爱你...
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笨...
当初我也不应该那么爱你的...
我真的好笨...
一句话...
真的很对不起了...
这次是我离开了你...
也许你现在很幸福...
我看到你跟你女友那么幸福....
我也替你开心了...
忘记跟你说了...
我现在也是很幸福...
希望你会祝福我吧...
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
我也是很快忘记我爱过的人...
也许爱情真的对我很不重要吧...
我现在的男友对我超好...
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
我也希望他是我幸福吧...
我要说的最后一句了...
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爱情...
也希望你好好的爱他吧...
也许他真的会对你很重要...
你的脾气也许改到了...
也许你真的找到你自己幸福了...
也许你已经放得下我了...
希望你现在可以忘记我了吧...
也许当初我做了那么多东西也很不值得....
我现在已经明白了...
我也不需要对一个男生割手那些...
但...
我真的好想割...
上个星期我想起了你...
我也割了换回给你了...
那时候我却哭着...
对自己说为什么我还是要为你割手...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的...
也许这一切都是自己太过笨了吧...
这一切我现在都已经忘记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这个部落我也许不会再看回了...
也不会在写东西了...
现在你也不需要看了...
谢谢你以前陪我那么久...
真的很谢谢你了...
是将了...
祝你永远幸福拉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