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还有一个秘密想跟你说很久了...
我以前有跟你说过我最疼那个干弟喜欢我的...
却被你转话题了...
我猜你应该不想听吧...
我现在就跟你讲...
我跟你在一起时...
我每次出街都会拉着我弟的手走街的...
冷时就抱他....
总知我们很甜蜜就是了...
有一天晚上他来我家...
他要回时我也亲了他脸...
国庆日那天...
我们出街...
他也要回的时候...
我也亲了他...
而是亲他的嘴...
最后我弟喜欢我了...
这些你应该不懂得...
还有...
跟你在一起...
也不少别人叫我宝贝...
我也很多个哎呀老公...
但这一切我也没跟你讲...
你看了后别气吧...
我现在又1脚踏2船了...
就是因为你...
算吧...
祝你幸福...
也希望你会祝我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