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昨天你突然信息我说分手...
我真9不懂你做么会跟我说分...
第6次了...
你知道吗?
你说过不伤害我了...
但你还是一样的伤害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分了第8次就不要分了...
那你有听进去吗?
为什么你就是要伤害我...
你是不是真心爱我的?
为什么你就是要伤害我...
你说真心爱我?
我就不信你了...
你真的弄到我不相信你了...
而你跟我说分哪刻...
我没哭...
我却在气...
因为你答应过我的东西东都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
算了算了...
原来你这个play boy...
都要玩我...
难道我真的很好玩吗?
你说啊...
我有什么东西好给你玩得...
玩玩玩...
将喜欢玩...
说好了...
我不适合给你玩得...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说做我男友会幸福...
如果你不幸福就跟说...
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
将喜欢伤害我的心...
我知道你每次跟我分...
我都会求你回来...
现在我不会求你回来了...
这次是你自己不会珍惜我...
我已经被你伤害够了...
我都不懂你到底要怎样...
你到底当我是你的什么?
玩具是吗?
不要了就丢...
要了就捡回来...
烦啊...
我很坚强不流泪...
我已经流够了...
部好好珍惜我的认识你...
你最好不要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