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老婆 對不起嘛...
忘記帶電話吧了嘛...最多沒下次麻...
別再气我了好嘛
:'(:'( 真的沒下次了
今天我都敢著 回家拿電話了 你還想我怎樣?
我甚麼都可以為了你做...做麼你還要這樣對我?
是不是 我傷過你 就沒有改的機會了?
你說下話阿...別不說話可以嘛?
人做錯了1次就不能改的麻?
这些是你自己说的...
人做错1次就不能改的嘛?
这句是你说的...
你只是做错了1次吗?
你知道很多次了...
6次了...
被你伤6次了...
你还想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你不回信...
我就是很气你...
我就是爱发脾气...
今天我想冷静一天...
我是不会回你信了...
我也知道我很喜欢心软...
但我只想冷静一天...
我也知道你答应过我不喝酒了...
但你答应过我不割手...
你还是割...
好...
今天我就陪你割...
割到99还回给你...
我根本就不想你受伤...
但你走去割手...
我现在就还回给你...
你不需要打来也不需要信息来...
我是不会接不会回的...
你根本就没想到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不回你...
我也会很担心你的吗?
今天你没做工...
从下午到现在都没信息来给我...
我真的好怕你闷...
好怕你出事...
但...
你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也没关系了...
今天我气消了后...
明天你再信息来吧...
放心我会回你信的...
今天你给我早点睡觉...
你不要给我去店...
不要发脾气骂妈妈...
你懂吗?
你最好快点去看我写什么吧...
我只怕你不会来看...
没来看也没关系吧...
明天我自然会信息你的...
宝贝老公对不起...
你别哭了...
要乖哟...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