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哼...
气你料...
本来好好的...
你却又说那个人...
算了...
随便你怎样说...
我真的好气...
我说死着...
你说不可以死先...
我说可以...
你还说结了婚...
才一起死...
我才不要...
那时我回着家了...
下好大雨...
你说死...
我说我去淋雨...
你却回我...
淋雨罢了嘛...
这刻我在车哭了出来...
你却这样说...
算了...
我在车想...
反正你都这样说...
我就想...
下那么大雨...
去淋雨一定会被车撞的...
我有想过...
但我没做到...
我回到家...
只淋雨...
到了家...
我没冲凉...
我还在吹风扇...
我想生病...
但...
过后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我真的好冷...
那你呢?
弄到我生气...
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算算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