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们只能到143天了...
5个月过不到了...
我也很想过...
但...
也算了...
分了就分了...
今天心情蛮好的拉...
只是有点心痛而已...
我也好想哭出来...
但我现在已经哭着了...
你也别想我这个傻婆哭哟...
知道吗?
我要你每天都来我写的东西...
一天不看都不能哟...
虽然我也好不舍得你离开我的...
算了...
我现在也学习没了你我会好好过的...
我要习惯一个人...
为什么我偏偏在写日记时会哭...
今早我有写...
但哭了...
妈妈看到了...
妈没问我做么...
因为我开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妈妈知道我分了...
算了...
我很快把眼泪抹了...
但...
又写日记又开始哭了...
今天我的眼泪哭个不停了...
对不起...
我也不应该叫你去死的...
因为我好气你...
难道你认为我真的看死你吗?
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吗?
我都很想你改啊...
我也很不喜欢你的脾气...
但你却不知道...
那没关系吧...
你不知道也好的...
反正我跟你在一起将久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算了算了...
一切都算了...
不是每句对不起...
就可以换来没关系...
你懂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我...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每次发脾气吗?
因为我想你再多疼我点...
但你却疼不回我...
我也算了...
我气你是我很在乎你...
但你也不懂...
也算了...
为什么你什么东西都不懂...
为什么?
我好心痛了...
我也好伤心了...
跟你在一起将久...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也好希望你看到后会知道一切...
知道也应该很迟了吧...
也没关系吧...
不知道和知道也一样吧...
你也不懂我在想什么的...
其实我想跟你说我跟脾气不好的人会在一起不久的...
但...
你性格就是这样...
我也开始学会了忍...
我忍了好久了...
我现在应该不用再忍了....
我也希望你会改你的脾气...
希望你改到了...
第一个人信息跟我讲的是我吧...
希望你一切会记得我...
你也别再说死了...
你知道你说死我也会做傻事的吗?
今晚我会割回99还回你了...
也希望会割错地方吧...
我坚强不住了...
对不起...
我之前也不应该气你...
弄你去割手的...
真的对不起了...
我也做错了好多东西...
我现在也该还回给你了...
对不起了...
希望你会好好过吧...
我也会永远记得最爱我的人只有你一个...
却没有别人了...
你也要记得我...
知道吗?
以后也好好照顾女友了...
也要好好了解自己的女友了...
找到了新女友第一个记得通知我哟...
我会第一个祝福你们的...
以后也不准弄女友哭了...
要弄他开心...
你也别乱发脾气了...
你这个坏蛋鬼...
记得要记住我说没一句话啊...
不准不记得...
知道吗?
我也没空再写日记给你看了...
心情不好时我再写吧...
我希望你会写...
因为你答应过我得空会写得...
我真的好希望你会写...
不写也没关系吧...
你开心就可以了...
我猜我写那么多字...
你应该不会看的...
因为你很懒惰看懒惰读的...
希望你会读完吧...
我现在在看这个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记...
和我房间的那么日记本...
我傻了...
又哭又笑...
我真的很想笑...
但心忍不住了...
你突然信息来了...
我开心到哭了...
我还以为是我哥...
原来是你...
你问我在做么?
我说...
不说可以吗?
我根本想说我在哭着...
我不敢...
我的眼泪...
停不料了...
对不起...
我的心好痛了...
竟然分了...
我也不该心痛伤心了...
我也会学会放弃你了...
我也知道你干姐也是没有心吊我的...
我也知道他也是疼你罢了...
你也帮我跟他说对不起吧...
我知道我现在错完了...
对不起...
我开了你fb看...
你竟然给女生号码...
我看到很气了...
但我也想我气你了也没用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也不能气你...
也不能在乎你了...
再见了...
我的傻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