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昨晚我有信息你...
因为我想你了...
但我不敢说出来...
没关系...
你却问我有没有发错信...
我就回你...
算了...
当我发错吧...
那刻我好气了...
我闷我想你...
你却将跟我讲话...
算了...
5点30了...
你叫我去睡觉...
我却回你还早...
因为那时我已经睡着了...
也被你吵醒了...
没关系吧...
我就没回你了...
我也睡着了...
我一睡醒你也有信息给我..
我也回了你...
你还跟我说你为我许了很多愿望...
你还说我我会幸福的...
我却说我不会幸福的...
因为我只想跟你幸福而已...
我不想跟别人幸福...
你懂吗?
你还说要我做你干姐...
你是不是疯了?
我做你干姐是没可能的...
也算了...
你问我是不是很讨厌你...
我说就是...
我心不是讨厌你...
却恨你...
你为什么我在想什么东西你都不懂...
为什么为什么...
你越来越失败了...
算了...
我叫你去做工...
你却说卖了...
我很气了...
你答应过我不要卖的...
算了算了...
你根本就做不到我的东西...
你根本一样都没做到...
我恨你...
你一样东西没做到...
你全部就做不到...
那个店是你心血...
你却卖了...
算了算了...
什么东西都算了...
我也不想再说你了...
为什么你现在要变到这样...
港我开了你的面书...
你却跟那么多女生聊天...
算了...
我吃醋了没用了...
现在开始我随便你了...
我也不想再理你的事了...
我应该要放的开...
我不想那么多了...
我真的好想把我2个电话拿去丢掉...
因为2个电话里全都是你的信...
我好想删除..
但我删不料手...
算了...
昨天我看到一半就睡觉了...
因为我哭着睡着了...
也很累了...
算了吧...
你开心就好了...
我也不想再说那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