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最后我们终于分了...
真的分了...
再也没有机会这2个字了...
我也不想再听我爱你3个字了...
我也希望你单身后过得很开心...
虽然昨天本来我没想到要分得...
是你的干姐吊我...
<你看死他?看不起他?你是不是他的女友?
如果你连他生死都不理的话...
你不配谈恋爱...>
这句话...
我真的发火了...
如果我不配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将久...
我骂回你干姐...
<不配就不配拉!分不是分拉!
分不起啊!最好叫他死!
不要烦我!>
这刻我开始很火了...
你知道我火到很想哭吗?
原来你叫你干姐吊我...
这刻我会记得的...
你也是被我骂了...
我也不想骂的...
我也很想我们能过到这5个月...
但...却...
被你的干姐毁完了...
我也没想到我会跟你分...
我火上来了...
我却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
算了...
分了就分了...
我也不想挽回了...
累了...
晚上时你信息来写大傻婆...
我就开始哭了...
因为我很喜欢你叫我傻婆的...
算了...
分了也分了...
我也应该开心才对的...
但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
心好痛...
昨天我一直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好想信息你...
我怕你不会回我...
算了...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
我开始睡了...
因为我没睡过...
眼睛超红的...
又痛...
还有...
你傻佬这个名...
我不准你让别人叫...
只有我可以叫...
我不想听到看到...
你最好不要给我知道...
知道吗你?
我真的好爱你的...
但...
我们应该要放得下才对...
爱情玩玩下就好了...
也不需要那么认真了...
这刻开始我开始去玩人了...
对不起...
这次我玩了你...
我希望你会好好记得我这个人...
我不准你忘记我...
要记得我爱过你...
知道吗?
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完了吧...
4年后的承诺也该这样结束了...
再见了...
这刻开始我已经哭了...
心突然痛了...
你也不要看了就哭啊...
我的爱哭鬼...
你再也不是我的爱哭鬼了...
你现在应该是别人了...
我要跟你说最后一句了...
傻佬...
我最后跟你讲了...
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
我会永远都爱你的...
我也不会忘记...
我爱过你...
因为你是让我最幸福的人...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最后最后一句了...
我爱你...
你的我所有...
现在我已经没了你...
我也会好好过的...
谢谢你曾经陪过我...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曾经爱护我...
谢谢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承诺...
谢谢你曾经对我好...
谢谢你曾经疼我...
谢谢你曾经说过要保护我...
谢谢你曾经为我做么多事...
谢谢你曾经那么听我的话...
谢谢你曾经不让我闷到...
谢谢你曾经打来陪我聊天...
谢谢你曾经打来弄我笑...
谢谢你曾经为我哭...
谢谢你曾经弄到我哭...
谢谢你曾经伤过我...
谢谢你曾经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开心...
我真的好谢谢你...
真的真的好谢谢你每一天都弄到有`回忆...
真的谢谢你了...
这些回忆我应该我会好好的想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