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昨天半夜老公应该看了我blog...
4点了...
我关了电脑进房间要睡料的...
因为那时我眼睛很红很肿了...
也好累了...
5点你就信息来跟我说分...
那时我没哭...
我坚强住了...
但...
你再信息多我一封...
我就哭了...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也知道你做什么都是为我好...
当时你要跟我分...
我也是想要割手了...
但我还是忍着不要割...
5点半...
你说最后一封信了...
你还说你手流着血...
那时我心痛到割了下去...
我知道自己很怕痛...
可是心更加痛...
割到流血了...
真的好痛...
痛到我一直哭...
我割了还去洗手...
更加痛...
你说过...
要生就一起生...
要死就一起死...
这是你说过的话...
我一定会做到...
我不要你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要死就一起死...
我也跟你说我要跟回你在一起...
其实我也不想单身的...
想是有想过...
但...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单身...
从你离开我那时候...
我很伤心了...
因为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因为我很爱你...
我不舍得你离开我...
我也真的不能没了你...
你离开我了...
我也不会有好日子过...
我可以为你不吃不睡...
我说到做到...
我只想跟你说...
我不能失去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也知道现在我一直发你脾气了...
我爱你宝贝...
你说我的心已经碎了...
我知道我的心已经碎了...
但...
也没关系...
我的心还是爱你的...
我的心只爱你一个而已....
现在开始我的心不会碎了...
心只有爱你一个而已...
我再也不会再想要单身了...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到永远...
我们还有4年后的承诺...
我一定要跟你到永远...
我也知道不能永远的...
但...
我现在只想跟你在一起到永远...
我也不会离开你了...
我真的很爱你了...
你是我的唯一...
只有你...
可以改变我的脾气...
这次分...
第8次了...
我再也不想要第9次了...
这8次我已经够了...
不想再分了...
在分的话...
我们一定不能在回一起了...
现在开始我也会好好的珍惜你了...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了...
我永远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