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干哥打来给我...
我关机了...
但我开回机你却说...
到你不回信了...
如果你不需要我了求你说...
那时我真的很想回你说就是...
但...
我不敢将回你...
因为你会哭...
会伤到心...
我哭了...
难道我的心真的不需要你了吗?
我感觉我很想单身了...
我真的想单身了...
那如果我们分开了...
我单身了...
最后我想恋爱...
那你会不会跟我在回来我的身边...
但我在想...
我离开你了后...
我们也没可能在回一起了...
因为我上伤害了你...
没可能在回一起了...
但....
我真的好烦啊...
我不懂要怎样...
我又很想单身...
因为我的心真的不需要你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
需要你时却不需要你...
不需要你时却需要你...
我真的好烦...
我不懂要怎样...
我很想单身...
希望你会明白吧...
我懂你明白我在想什么了...
但...
我就是不要说出来...
我就是要你说...
你跟我分过4次了...
我跟你分过3次...
这次我想你会跟我分...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要跟你分...
我说不出口...
我猜你会说出口的...
第一次分时...我欺骗了你...也想你坦白了...
第二次分时...你误会了我...说我还有一个男友...
第三次分时...你不给我穿短裤...吵架了...
第四次分时...我乱发脾气...你就跟我分了...
第五次分时..你试下跟我分...
第六次分时...你跟我分了...因为我读书时你听到了...不应该听的东西...我说了分了也不是好回...
第七次分时...你跟我朋友说了...你说要跟我分...我怕你又伤害我...我就跟你分了...4天后才好回...
这些我都知道...
我猜你应该忘了吧...
是你伤害我最多...
但我还是要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爱你...
我也不想伤害你...
我知道你以前是play boy...
但我呢?
我跟你说..
我以前根本就不是什么play gril...
是常常被男生伤害...
我根本不是什么play gril...
我跟将多个男生在一起...
你是一个为我付出那么多...
为我流泪...
为我说了那么多承诺...
我很想问心你一句...
我对你是不是很重要?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我只懂...
我爱你...
I'm贝贝I'm 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