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的宝贝昨天怪怪的...
一直说要死...
弄到我一直哭...
昨天宝贝一直睡觉...
弄到我闷闷了...
我也算了噜...
我猜老公一定很累的...
我就给他睡噜...
我2点多就关了电脑去睡觉...
躺在床却睡不着...
那没关系噜...
我继续发呆...
一直等你醒来...
你却没醒...
4点了...
电话突然响还以为是你...
原来是我弟弟...
那时我也有点气了...
我弟那么夜还没睡都会信息跟我说一声...
你却没信息给我...
我叫弟去睡觉后...
我就睡了...
你5点多信息来...
我在睡觉...
我6点突然醒来了...
你信息我说对不起...
我就回你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想听...
因为你根本就没错...
不应该跟我说对不起...
那时我回了后我就睡着了...
7点多你又信息给我...
我就8点醒来...
我也回了你...
今天我也不懂你为什么会将子跟我讲话...
弄到我一直哭...
今天我哭了一整天...
我一睡醒就哭...
我都不知道哭了多久...
你一直说你要走了...
弄到我一直哭...
我知道你要走了...
我也知道你要我再找过新的幸福...
我不要...
我就是要你就够了...
我就是爱你一个...
我不要再爱别人了...
你就是我的幸福...
你会有一天保护到我的...
你不会保护不到我的...
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你离开我...
我真的不想你再离开我了...
你说你是变态佬...
我就是不信你...
就算你将说我也不会听...
我就是爱你...
你根本就不是将子的人...
我也知道你想我幸福...
不管你怎样说我都不会理了...
我就是爱你一个...
如果我不爱你就不会跟你在一起到4个月...
我真的很爱你...
你懂吗?
别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不能没了你...
没了你我宁愿死好了...
你都不要我了...
死了最好...
我要跟你到永远...
我们还有4年后的承诺难道你忘记了吗?
我要你做到给我看...
你说过你会做给我看得...
我不想你只是说说而已...
我要你说到做到...
我不要你这样就离开我....
你一样都还没做到给我看...
我要你做到给我看...
虽然我们都没见面...
但我心真的很爱你...
别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想再哭了...
我要开心...
答应我好吗...
别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