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在你的fb看到...
那个琪叫你苯笨...
我看到眼红了...
因为他曾经在fb骂过我...
你还跟他聊天...
算了...
我也管不料你那么多了...
反正你现在跟那么多女生聊天...
你开心就好了...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好女孩在一起吧...
这一切我应该要放下了...
放不下也要放了...
5个月也过不到了...
4年后也不能实现了...
一切都这样结束了...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的...
我也不会让你担心我...
现在你也什么资格担心我了...
这一切一切...
就这样结束吧...
我也应该要找自己幸福了...
希望我找到后你会祝福我吧...
放心...
如果我找到后我一定会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哟...
我才我今天写后...
我就不会再写了...
因为你也不会再来看了...
那没关系吧...
我现在就说完我想说的东西吧...
最近你跟我信息...
我都对你很不客气这样回你...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想要你讨厌我...
恨我...
不理我...
因为我也没资格可以陪你...
现在你也没信息我了...
我也没信息你了...
这样也算好吧...
也能快点忘记我们以前的感情...
以前的东西我应该不会忘记的...
电话里全部的信...
我都不敢删除...
因为我要记得你说过的东西...
说到这里我也开始哭了...
对不起...
这次是我结束我们这段感情了...
2个电话全部信息我看完了...
哭了好久...
我忍不到了...
我真的好想大哭...
因为我真的放不下你...
这次你也求了我一次回来而已...
我也拒绝了...
没关系吧...
希望你会明白我说什么吧...
我也很不想你跟其他女生聊天...
因为你以前答应过我不能跟女生聊天...
但现在我也没资格说不能了...
一切都没资格了...
我也没东西说了...
你应该没看了吧...
有看的话...
你可以写东西给我看吗?
因为你答应过我得空会写得...
你写不写也没关系吧...
你开心就好了...
再见了...
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也不会再写我自己过得怎样了...
你也没资格担心我关心我了...
就这样吧...
祝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